我回来了?

哟!大家好!

我终于回来了。。。

回到我的部落格来写一写我的近况 🙂

还有就是post一些尘封已久的照片咯!

这几个星期以来真是忙翻了

工作越来越多,感觉自己越来越没力了

可是还是很开心,终于觉得自己是个有用的人了

IMG_02601

~ *~

先来个简短的报告好了

待会再慢慢为你们献上更多的好料

16 May 2009:-

我, ZM和GYM去了一趟远足

我们来到了Southern Ridges

P10108401

23 May 2009:-

我,Aaron和Qinghui去参加了Chee Chai的喜酒

@ Meritus Mandarin

IMG_03421

15 – 17 Jun 2009:-

我, ZM和GYM去了一趟Exotic Trip

@ Langkawi

P10200881

~ * ~

在适当的时候出个国,

真的能让人松懈一下

整个人轻松多了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