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密特 。彩虹?

20090518_3898eb433b107a2a56cf3TW2t59091Q5

今天听了阿密特(A*Mei)的新专辑

感觉很不错,很喜欢

当然我也没放过大家热烈讨论的《彩虹》

这首歌收录在专辑里的最后一首

《彩虹》是一首阿密特为同志们所唱的歌曲

前半段和后半段的歌词述说着阿密特和她的同志朋友们

如何为彼此加油打气, 如何一起伤心难过

而副歌部分是说着同志朋友们

如何克服外界的眼光和刺耳的言论

以温柔的彩虹包容一切

《彩虹》称的上是一首超温馨又立志的歌曲

詞:陳鎮川  曲:阿弟仔

你整齊潔白的床 是我傾訴的地方
抱你哭著到天亮 你等待幸福的廚房
那次情人節晚餐 卻是我陪你嘗

衣櫃不算太寬 藏著你的天堂 依然歡迎我分享
我們的愛很像 都因男人而受傷 卻又繼續碰撞

當天空昏暗 當氣溫失常 你用巨大的堅強 總能抵擋
當尖銳眼光 當刺耳聲響 你用彩虹的浪漫 溫柔包裝

看我丟掉他的西裝 比我先紅了眼眶
笑我傻 陪我慌 當我找到幸福去向
幫我快樂的化妝 陪我傻 笑我慌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