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生活。。。 ?

最近,身边的朋友和同事

在看了我的部落格之后

都会问问我:“你的生活会不会太packed了一点?”

“会吗?”我总是这样回答着

我仔细的看了一下我的活动表

我今年的生活算是多姿多彩的了

每个月我都为自己安排了一些活动

自从工作了以后

我发现我的人生不能只能这样的过

上班, 放工,回家,睡觉

这样的重复着

我的年纪也不算小了

不想在像以前这样的浪费我的人生

所以现在的我一直在尝试着不同的东西

我也不想老了以后,要尝试时

才发现已走不动了

我不想让岁月留白

work_life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