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 ?

今年我就只等这专辑

蔡健雅 “若你碰到他”

Print

喜欢专辑的宣传问案

“我与世界上任何一个陌生人的中间距离不会超过六个人!”

“我知道人群中 你是 谁?我在找你”

主打歌“谁”

一听就喜欢,旋律很容易上口

开始变成我的主打歌了

“谁”述说着单身的矛盾

对爱的疑惑,不想给的承诺

虽然一个人过也不错

可是有个人陪着看日出

一定会更好过

拥抱是种爱的表现

就抱紧我,让我感受你有多爱我

发表评论

